搜索新闻

双叶电子下月启动透明分段OLED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双叶电子(Futaba )日前展示了一款全新的透明PMOLED原型显示屏,计划下月投入商用。ELA0502AAGS为一种分段单色(白色,蓝色或琥珀色)T-OLED,具有高达80%的透明度。

双叶电子下月启动透明分段OLED生产

    该显示屏拥有22×20mm玻璃轮廓,有效区域直径为0.59英寸。像素尺寸约为50μm。其具有1000 cd/m2的高亮度。展出的原型显示屏上有一个电池图标,4个字符,以及中间的十字光标,显然是模拟望远镜瞄准的视野。

    不得不说,再次看到双叶生产透明OLED显示屏是个好消息,该公司曾在2014年左右停产T-OLED,而专注于柔性O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