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克静电耳机:美国柏思Pass Labs HPA-1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ss Labs HPA-1.jpg

    多年来,以设计扩大机见长的Pass Labs,推出过许多让音响迷夸好的作品。不过,这么多年来,他们从没有推出过任何一台耳机扩大机,HPA-1是他们的处女作。耳扩的原型机首度在2015年的CES当中亮相,但是等到正式推出却足足推迟了一年。这么慢工,出了什么细活呢?

    Pass Labs擅长A类放大线路,HPA-1也是采取纯A类的放大。他们不在线路上取巧,也不是仅仅以加强增益或电压放大来推动耳机,他们也舍弃一切对声音没有帮助的多于设计,一切就是为了让HPA-1能够达到原厂对于声音纯净,以及强大驱动力的要求。

    在源头部分就开始讲究,Pass LAbs认为电源供应的质量对于扩大机影响甚巨,因此HPA-1使用了订制的低噪音环形变压器,以提供干净又充沛的电源。在放大线路部分,HPA-1采取纯A类放大,在输入级使用J-FET、输出级则使用MOSFET偏压,以直接交连的A类放大输出,同时也使用了无负回授、高带宽的差动线路。线路设计正是为了让声音更加纯净,不受污染。

    HPA-1的驱动力是原厂的骄傲。Pass Labs表示,HPA-1可以轻易地驱动任何阻抗在15至600欧姆之间的耳机,尤其是难搞的静电耳机,HPA-1照样能制服的服服贴贴。一如其他Pass Labs的产品,机箱依然稳固结实,由经过阳极拉丝处理的铝合金板组成。有两组RCA模拟输入,还有一组RCA输出,因此,HPA-1也可视为一台前级。原厂甚至表示,HPA-1作为前级的表现,堪与市面上各前级相匹敌。如此强悍的设计,难怪让人等了这么久。

Pass Labs HPA-1a.jpg

    器材规格

    型式:耳机扩大机兼前级

    频率响应:10Hz~100KHz

    增益:5dB

    输出:20欧姆3500mW;300欧姆200mW

    总谐波失真:<0.005 at 1V out

    输入阻抗:50K欧姆

    输出阻抗:<2欧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