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匠精神的全景相机 体验真实VR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5 作者:佚名

    老罗开启了情怀的大门,初创公司也学会了用讲故事的方式来掩饰技术短板。但在我们被工匠精神感动的一塌糊涂时,代工厂里却始终没有这四个字的量化指标,所以没人知道情怀需要多么深重的信仰。2016年也被称为VR元年,智能硬件炒的热火朝天,但VR内容仍然不堪入眼。对全景相机来说,无论被赋予何种价值观都改变不了作为内容生产工具的初衷。因为解决内容难题、提供全景展示方案才是现阶段全景设备的主要价值。品质、性能、适用性不仅是用户最关心的点,也是全景行业亟需的设备支持方向。至于情怀,还真的只能当成故事听上一听。

工匠精神的全景相机 体验真实VR内容

    在成熟的产业中,品牌背书能够带来足够的市场信任,但对全景相机来说,技术背书的产品或许才是更稳妥的选择。三年前,诺基亚出售了手机业务,我们唏嘘一个手机帝国的垮塌,却想不到OZO的横空出世;三年前,国内的几家全景相机公司还未创立,没有所谓的技术底蕴可以深扒;但同样在三年前,Teche全景已经在工业领域开启了全景应用的探索,在电力、交通行业已经总结出一整套的应用方案。更是研发出工业级三维全景编辑系统及TE720工业版全景相机。以更高的性能、更低的价格以及更接地气的项目拓展性力压当时工业霸主ladybug5,开创国内工业全景相机零的突破。全景技术需要底蕴,更需要积累,从工业版到最新发布的TE720畅拍版全景相机,我们看到了一脉相承的高标准、高性能。

    全景相机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行业,选一款靠谱的产品本质上来说就是挑选一个靠谱的团队。Teche全景与虚拟现实的相遇适逢其会,针对VR内容的高画质需求,他们研发出了能够拍摄9600万像素静态照片以及6k视频拍摄能力的国内首款6目专业全景相机。这背后不仅有关于行业前景的信心,更有对产品的责任心。时至今日,在畅拍版二代的结构、用件上仍然流露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工匠精神的全景相机 体验真实VR内容

    全景应用行业没有太多的经验可供参考,但并不意味着你需要一直摸着石头过河。依托互联网与大数据,Teche全景相机建立了完善的用户体验搜集网络;同时根据用户日常使用场景的不同需求,对迭代产品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比如采用高温拍摄更安全、输出电压更平稳的铁电池方案;采用兼顾散热与重量的复合机身材质等等。多年行业经验不仅为Teche全景相机带来了技术的沉淀,更蕴化出日趋成熟的产品方案。

    按照马斯洛夫需求理论,假如一个人同时缺乏食物、安全、爱和尊重,通常对食物的需求量是最强烈的,其它需要则显得不那么重要。同样,对全景相机来说,在画质不能满足全景行业制作需求的前提下,任何附加功能都是无意义的噱头。Teche全景的9600w像素静态成像以及6K视频拍摄能力正将全景制作从“生理需求”的控制下解放出来,使用户可以追求更出色的拍摄体验,比如适用性、稳定性。

工匠精神的全景相机 体验真实VR内容

    让人又爱又恨的Gopro支架一直不能成为VR内容的解决方案,原因大家都懂。很多时候,能够控制拍摄质量也被看做对全景相机稳定性的最终衡量,每一台Teche全景相机在出厂前都经历了严苛的振动条件测试、复杂的场景环境模拟,以及极限承压拍摄。支持多场景拍摄、支持多模式选择...这是一款真正实现稳定拍摄的全景相机。

    更重要的是,Teche全景相机便携的操作模式大大降低了全景学习成本:一键拍摄、一键模式切换、一键批量缝合,即使没有摄影基础也能轻松上手,这或许才是目前全景行业最需要的操作体验。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