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Mware与中标麒麟国产系统拓宽互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标麒麟最新产品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7.0通过了VMware ESXi 6.0虚拟化平台认证测试。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是首个支持VMware服务器虚拟化的国产操作系统产品。目前,VMware服务器虚拟化管理软件VMware ESXi 6.0产品已经全面支持中标麒麟桌面和服务器操作系统,双方进一步拓宽相互认证产品线。

    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7.0是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在多年Linux研发、发行经验基础上,为了适应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业务性能、扩展性和安全需要,依照CMMI5标准研发、发行的最新版国产Linux操作系统。新版本将广泛应用于物理和虚拟化环境,公共云平台、私有云环境和混合云环境。

    十多年来中标软件通过与用户交互,根据用户体验,持续努力打造出中标麒麟品牌,并逐步完善产品链。为了向用户提供放心、稳定、可靠的产品及服务,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全面兼容国内外软硬件厂商产品,并对重点国内、国外软硬件产品实现双向认证以及国际认证。包括AWS、Oracle、微软、Veritas、ArcGIS、VMware、 Intel、HP、戴尔、华为、曙光、浪潮、瑞星、360、搜狗、南大通用等众多企业都先后宣布了旗下主流产品加入对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的支持。通过这些国内外软硬件企业在产业上下游的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兼容和服务能力,提升了综合竞争实力。

VMware与中标麒麟国产系统拓宽互认证

VMware与中标麒麟国产系统拓宽互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