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首发 获苏宁渠道力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佚名

    近日,海信电视在上海举行了“预见不凡—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新品发布会”,宣布由海信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将正式在上海批量上市,并获得苏宁线下渠道力推,早已成为中产阶级新宠的海信激光电视将再次掀起超大屏风暴。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剑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志军、上海交家电协会韩建华秘书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首发 获苏宁渠道力推

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首发 获苏宁渠道力推

    本次在沪批量上市的产品为海信于今年7月最新发布的100英寸4K激光电视,其为全球首台采用DLP方案的超短焦4K激光电视,发布之初便受央视热捧,被称为是电视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产品,预示了以激光显示技术为代表的第四代显示技术的到来。面对上海这个引领高端消费趋势的“兵家必争之地“,胡剑涌表示,海信激光电视已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海信激光电视在上海的销量高居全国市场之首,可以预见,海信4K激光电视也必将受到更多上海消费者的欢迎。

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首发 获苏宁渠道力推

    顶级产品与优质渠道相辅相生。自今年1月份开始,海信激光电视上海苏宁渠道的销售量占全连锁渠道的76.8%,意味着上海地区的每十台激光电视中有七台以上是在苏宁渠道售出的。今年7月,苏宁与海信共同开展了“海信彩电战略单品推广,暨下半年规划合作会”,会上明确提出了激光电视作为苏宁连锁渠道的战略地位。本次发布会中,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上海苏宁云商总经理范志军总表示,苏宁线下高端体验店将成为海信发布推广高端产品的阵地,也将是消费者体验、选购激光电视的最佳场所。

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首发 获苏宁渠道力推

    海信于2014年发布了全球首台激光电视,至今已逾三代,积累了217项核心专利技术,拥有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三个主流尺寸段,在85英寸及以上超大屏市场上额占有率接近40%,已成为超大屏电视市场上的绝对主力。

海信4K激光电视上海首发 获苏宁渠道力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