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闪雷鸣!Making Weather打造最酷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普通的音箱大多都是方方正正的,一点都没有个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们能找到的,大概也是地球上最酷的音箱:Making Weather。

电闪雷鸣!Making Weather打造最酷音箱

    Making Weather由聚酯纤维制造,云里面藏有蓝牙音箱、LED灯、磁铁。在底座也有一个磁铁,通过同级排斥产生的力,使云悬浮在半空。

    LED灯能模仿闪电发出的光,它能根据音乐的起伏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比如你听的是Rock N Roll,它就能让你在卧室电闪雷鸣。

    木质底座上有一快镜面盖板,它能反射出云的倒影,使Making Weather从总体上更加梦幻。底座内置一个可充电的锂电池,通过对磁铁的控制,能让云进行旋转,还能做一些轻微的上下浮动。

    Making Weather由Crealev公司设计,按照它们的产品定位来看,它的定价可能会在500美金左右,此外还可另购遥控器,方便你进行操控。

    买目前这款蓝牙音箱还处在开发阶段,预计最早会在年底上市,你想不想把这个光打雷不下雨的云请回家里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