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够VR够痛快 暴风超体电视2全景观影心动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花花

    有人喜欢大众产品,有人追求新奇体验,在双11全民购物之际,互联网品牌电视暴风TV携手暴风超体电视2 VR电视送来购机优惠。

    暴风超体电视2 VR电视有45英寸、50英寸、55英寸可供选择,通过手机和遥控器控制,在家可以实现720度全方位观看画面,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感和IMAX级观影体验。VR电视的特别之处就是在于观影感受。

    还有一个重点是在双11,暴风超体电视2 VR电视系列都是有购机优惠的,5重购机优惠:1、1元抵200元,买家在11月1日到11月10日22点前支付1元购买夜猫券并在11日0-6点使用,1元抵200元;2、11日0-2点购机就送暴风魔镜小D;3、抽奖,提前把电视加入购物车可以抽奖,有苹果手机、6个月VIP影视会员、语音蓝牙遥控器、暴风魔镜小D、液晶美容套装等;4、每日限时秒杀,有9.9元秒杀暴风魔镜小D、9.9元秒杀12个月VIP影视会员等;5、分期付款0利息,12期分期0首付0利息。活动下,50英寸的最低价达到2099元,55英寸最低价达到2299元。

    暴风VR电视45/50/55X战警版采用都是玫瑰金金属机身设计,摒弃黑色塑料机身,带来玫瑰金金属风暴。使用2GB DDR3+16GB eMMc 5.0机身存储,4核GPU+1.8GHz主频+28nm机身超薄设计,实现H.265 4K硬解码,支持VR计算和全景呈现,720度全景观影。在音效设计上采用“声音系统全案”创新设计,实现剧场立体声,带来沉醉美妙的声音享受。同时,在系统上暴风超体VR电视采用的是定制的VR-TVOS风UI2.0系统,应用可圈可点。

    双11买电视,你选的是什么呢?价格、硬件配置、音画质技术、外观还是应用,想要拥有全新体验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VR电视,就算你对VR不感兴趣,那么摒弃这个功能,同样适用正常的观看。何乐而不为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