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听会说的人工智能电视 暴风55R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7 作者:凌云

    暴风55R7是一款搭配暴风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新一代AI技术的电视,该电视不仅能看,还能听会说,譬如AI影视服务、AI声音服务、AI早教服务、AI百科服务、AI持续成长等,只要说出来,就能轻松获取想要看的内容。目前该电视仅以399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据了解,暴风55R7通过暴风人工智能实验室自主研发的AI算法,能自动记录分析大数据,根据个人喜好推荐电影、电视剧、音乐、短视频等,于海量影视内容中卫用户筛选到想看的、爱看的影视内容。

    在配置上,暴风55R7搭载了Mali-450 5核强劲GPU、2GB DDR4高速大内存、16GB eMMC5.1高速大闪存、Cortex-A53 4核强劲CPU,主频高达1.5GHz的64位智慧芯片,拥有人工智能级计算能力,4K视频、大型游戏、人工智能服务等流畅运行。

    在画质上,暴风55R7采用了4K屏搭配HDR10技术,带来高对比度的真实光影画面,值得被放大欣赏的细腻细节,十足的视觉惊艳,还有暴风左眼引擎和第7代画质增强引擎双画质引擎,看电视更清晰。

    在声音上,暴风55R7采用解析力高于普通喇叭的跑道型全频扬声器,低至50HZ的醇厚低音,高达15KHZ的华丽高音均能精准发生,带来层次感更强的视觉体验。

    编辑点评:暴风55R7在功能上突出,操作方便,无需动手,就能观看到想要看到的视频内容和其他信息服务,而且在配置上也达到了一定水准。目前该机3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