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推出VR杂志架应用Vivepape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的渗透真是无处不在。日前,HTC发布了一款应用程序Vivepaper,允许用户浏览康泰纳仕(Conde Nast)等杂志发行商提供的交互式VR(虚拟现实)内容。用户在戴上VR头盔并扫描实体AR手册后,可以阅读虚拟杂志,并浏览360°视频,3D内容,音频及其他内容。“伴侣”相机可实现增强-虚拟现实(A-VR),让人身处虚拟世界,并可同时触摸实体物品(如手册)。

    Vivepaper在中国推出了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中国版,用户可以浏览全球各地的360°视频。HTC表示,其目前正在与几家西方主要出版商进行商讨,并将很快在中国推出其Vivepaper的内容版本。

    Vive表示其是首个将前置摄像头用于A-VR的VR公司,认为许多读者因为触觉体验而更喜欢在电子设备上阅读杂志。“用户能够‘感觉’手边的内容,而不是仅仅在屏幕上查看内容”公司表示。

    Vivepaper被看作是发行商将书籍、报纸和期刊变成VR体验的全新方式,同时为广告客户提供了一种吸引受众的全新方式。其并未说明广告会采用什么方式,但很可能是类似用户与3D汽车模型交互的视频秀方式,以便用户围绕并近距离观看感兴趣的产品细节。

    Vivepaper已在10月31日在HTC的 Viveport store(支持Vive PC)提供下载,Android手机可下载Viveport M开发者测试版。其同样可在Google Cardboard及其他兼容头盔上运行,iOS版本则要等到明年了。

 标签:HTCVR杂志Vivepaper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