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推新款头戴式蓝牙耳机PXC 5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外出时,想用智能型手机听音乐、看影片,想要音质好,又不吵到人,耳机是必要配件。不过,在挤捷运时,拉着一条耳机线,总是不方便,尤其是下雨天,还要空出手来拿雨伞,这里一拉、那里一勾,耳机就这样硬生生被扯掉了。蓝牙耳机的好处就是,让你我从此摆脱耳机线的纠缠。现在蓝牙技术越来越进步,蓝牙传输不但稳定,而且音质也越来越好,相当值得信赖。

Sennheiser PXC 550.jpg

    Sennheiser推出新款的头戴式蓝牙耳机PXC 550,值得有行动聆听习惯的朋友注意。请听PXC 550的四大特点——第一,PXC 550具有超长使用时间,可持续使用30个小时,电力够让您从台北/欧洲来回飞一趟,也无须充电。第二,PXC 550具备Sennheiser的NoiseGard专利抗噪技术,即便它已经是密闭式设计,但加了有源抗噪效果更好,这可要您上了飞机就知道。第三,您还可在手机里安装Sennheiser自家的CapTune专用app软件,这样可以利用软件的EQ功能调出属于个人的声音。第四,别家手机内建麦克风只有一个,PXC 550的麦克风共有三个排成一列,加强收音效果,提升用家的通话质量。

    不向许多同类产品,还要按键,PXC 550把功能都做成触控式,只要在头戴触摸、轻压,即可操控。少了按键,外观看起来自然也更简洁,使用时也平添潇洒。

Sennheiser PXC 550a.jpg

Sennheiser PXC 550b.jpg

Sennheiser PXC 550c.jpg

    器材规格

    型式:头戴式蓝牙耳机

    阻抗:有源模式下490 Ohms;无源模式下46 Ohms

    单元:动圈单元

    频率响应:17 ~ 23,000 Hz

    蓝牙版本:Bluetooth 4.2

    总谐波失真:<0.5% (1kH, 100dB)

    充电时间:3 hours

    持续使用时间:30小时以上

    重量(不含耳机线):227g

    Sennheiser推出新款的头戴式蓝牙耳机PXC 550,值得有行动聆听习惯的朋友注意。请听PXC 550的四大特点——第一,PXC 550具有超长使用时间,可持续使用30个小时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