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齐备:德国AVM MP6.2数字串流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MP6.2隶属于AVM旗下的Ovation旗舰系列,是一台功能超丰富的数字串流播放器,内建有线/无线网络功能,不仅可以串流播放高解析数字音乐,还能聆听网络电台、高解析音乐平台,如果不透过网络的话,MP6.2还有丰富的数字输入接口,不仅有传统的光纤、数字同轴、AES/EBU,也具备USB异步传输。什么?你还有很多CD收藏?没关系,MP6.2内建TEAC吸入式光驱,拿来当CD唱盘用也没问题。

AVM MP62.jpg

    MP6.2具备网络联机能力,可接收网络电台或链接高解析网络音乐服务平台,譬如Tidal,当然也能读取局域网络中的NAS音乐数据库,直接串流播放MP3、WMA、AAC、OGG Vorbis、FLAC、ALAC、WAV等各种数字音乐格式,最高可支持24bit/192kHz。

    此外,MP6.2内建多达6组数字输入,包含2组数字同轴、2组光纤、1组AES/EBU和1组USB。其中USB采用异步传输模式,支持的分辨率除了前面提到的PCM 24bit/192kHz之外,也支持DSD128的高解析规格。输出端子部分,有数字同轴、光纤各1组,还有2组XLR平衡、2组RCA非平衡模拟输出,方便用家连接音响器材。至于前面提到的TEAC光驱,原厂特别强调是纯CD光驱(Pure-CD drive),而非使用一般常见的DVD光驱,这下子对于拥有大量CD唱片的用家来说,自然是一大利多!

AVM MP62a.jpg

    器材规格

    型式:数字串流播放器

    网络:有线、无线

    支持格式:MP3、WMA、AAC、OGG Vorbis、LAC (192/24 via LAN)、WAV (192/24 via LAN)、AIFF (192/24 via LAN)、ALAC (96/24 via LAN)

    网络音乐串流服务:Tidal

    输入端子:USB×1、数字同轴×2、光纤×2、AES/EBU ×1

    输出端子:数字同轴×1、光纤×1、XLR ×2、RCA ×2

    尺寸:430 × 130 × 370 mm

    重量:16kg

    MP6.2隶属于AVM旗下的Ovation旗舰系列,是一台功能超丰富的数字串流播放器,内建有线/无线网络功能,不仅可以串流播放高解析数字音乐,还能聆听网络电台、高解析音乐平台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