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广播电视台东机房播出系统监控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平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广东广播电视台的委托,对广东广播电视台东机房播出系统改造建设监控设备、周边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DBB201608G001-1)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DBB201608G001-1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广播电视台东机房播出系统改造建设监控设备、周边设备采购项目

    三、简要项目内容及采购预算:

包组号

采购内容

包组最高限价

备注

监控设备

人民币117万元

凡个包组投标总报价超过该包组最高采购预算的投标将被拒绝。

周边设备

人民币236万元

    四、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见《采购项目内容》。

    投标人可选择部分或所有分包进行投标,但应对所选分包应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仅对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包组一: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需提供多画面处理器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证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3、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包组二: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提供2013年1月1日至今,省会城市、或省级及省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系统集成项目的案例,以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或验收报告加盖公章为准。

    3、投标人需提供数字视频分配器、键控器、主/备倒换器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证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4、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参加投标应当另行购买招标代理机构正式对外发售的招标文件,并在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有关登记手续后才能有效参加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报名购买本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2016年11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23号华泰宾馆之13号楼四楼。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以上地点购买,如需邮寄,请联系我司。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 元/套(售后不退);

    投标人凭以下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B、经办人如是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国地税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

    (3)包组二投标人提供2013年1月1日至今,省会城市、或省级及省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系统集成项目的案例,以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或验收报告加盖公章为准,请提供合同复印件或验收报告一份。

    (4)必须书面承诺如下全部内容:已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社会保险费用;已依法建立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同时承诺未曾为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七、包组二现场勘察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11月4日上午10:00(本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对参加现场勘察答疑会的投标人的出席情况进行签到登记);

    2、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广播电视台。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0日上午9:30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11月10日上午9:00-9:30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23号华泰宾馆之13号楼四楼

    十一、开标时间:2016年11月10日上午9:30

    十二、开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23号华泰宾馆之13号楼四楼

    十三、信息查询(在以下媒体中发布公告)

    (1)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gdpingzheng.com)

    (2)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招标人:广东广播电视台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方式:020-26188157

    地址:广州市人民北路686号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平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小姐

    联系方式:020-87762909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23号华泰宾馆之13号楼四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