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大屏入驻福州地税局 推进税文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夏天

    近日,福州地税局将税文化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搬上了大屏幕。

    为了不断拓宽税收宣传的覆盖面,提升宣传的广度和范围,福州地税局采用飞利浦商用大屏 BDL9870EU在地税局展示大厅里打造了税务文化宣传窗口,让一踏进这里的参观者一眼就能够注意到并震撼到。同时,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持美感,商用大屏的背后空间都采用了封闭设计,在安装时将所有电源和视频信号线都隐藏起来,简洁大方,真正起到了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作用。

飞利浦商用大屏入驻福州地税局 推进税文化

    近几年,大屏显示终端常常被作为文化培育的载体而广泛地应用于各领域,如科技馆、体育馆、大型企业、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对于宣传力度的加强以及区域内的文化建设的提供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飞利浦商用大屏产品扎根市场多年,在各行各业的案例不胜枚举,从中积累了不少丰富的经验。在这里,福州地税局通过飞利浦商用大屏,以独特的方式将税务文化传递给每一个来这里的人,在无形中增强了当地居民的纳税意识。

飞利浦商用大屏入驻福州地税局 推进税文化

    另外,为了能够实现税务系统信息资源的即时共享和传递,进一步提高沟通、培训效果。在福州地税局大楼里飞利浦还为其建成了一套3X6大屏幕显示系统,为福州地税局视频会议提供了支持。

    据了解,该显示屏屏体采用飞利浦超窄边BDL5586XL,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多域垂直校准技术,可带来超高的静态对比率,并呈现更加鲜艳明亮的图像;另外,该设备具有 178/178 度超宽视角,可以让不同角度的人都可以清晰的看到显示屏的信息。同时,系统还可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信息显示,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用进行视频会议…… 从此,福州地税局不必再为交流中出现的障碍而苦恼,各部门以及各层级之间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面对面”的演讲或下达指令并迅速执行;对于一些重要工作,税务局领导也可在不同的地域完成各种突发工作的处理,提高办公效率和决策力度。

    在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中,不少重要事件的决定与决策都是通过会议来确定。工作中与会议接触频率日益增多,一套完美的会议设备能让会议的效率大大提高。飞利浦商用显示以自身的硬件显示设备作为“舞台”,可根据用户的既定需求进行定制化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充分满足不同行业对视频会议显示应用的需求。

飞利浦商用大屏入驻福州地税局 推进税文化

    后记:作为商用显示市场的领军者,飞利浦拥有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技术,顶级的工艺水平,卓绝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加之飞利浦自有的卓越的液晶面板控制技术,使得飞利浦商用大屏产品有着其他竞品不可比拟的优势。未来,飞利浦将持续强化产品方面的优势,著立于用户的需求,加强商用显示在文化宣传以及视频会议应用等方面的优势,领跑于行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