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 VIVE™ X加速器计划开放新一轮申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4 作者:佚名

    2016年10月14日,北京——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今天宣布,其专注VR创业团队的Vive X加速器计划现已开放新一轮申请。Vive X加速器计划投入总值1亿美元的基金以发展极具潜力的VR技术,在内容创作领域之外,还将支持其它多个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推动VR技术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是HTC Vive一直以来的愿景,而Vive X加速器计划将以此愿景为基础,扶持VR领域的初创团队,以期开发出更多新工具与应用,推动VR生态圈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Vive X加速器计划的首批30多个入围团队已经在社交、分析、广告、内容生产工具、渲染、搜索、教育等领域开发解决方案。新一轮申请将专注增强界面交互、STEM教育、交互式影视或视频、独特IP内容、多人电竞等方面的初创团队。

    Vive X加速器计划现已开放新一轮申请,请有意加入该计划的VR创业团队于2016年12月1日前登录http://www.vive.com/cn/vivex/apply.php提交申请。

    HTC Vive副总裁兼Vive X全球主管Marc Metis表示:“Vive X加速器计划一经推出,就已迅速成为VR初创企业加速器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期待为新一批创新团队提供服务和支持,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入围Vive X加速器计划的初创团队不仅可以得到资金方面的支持,而且还将有机会入驻Vive X加速器位于全球各地的办公地点。入驻期间,创业团队不仅可以获得先进的VR技术支持与培训,更有机会与领先的VR专家一同工作,获取宝贵的实践指导。项目期结束后,这些团队将参加Vive X展示活动,向投资者和其他合作伙伴展示自己的产品,并着手制定产品的上市方案。

    ObEN联合创始人兼CEO Nikhil Jain表示:“加入HTC Vive X对ObEN来说是一次充满变革的历程。Vive X为我们提供了优异的社交网络以及丰富的知识和资源,帮助我们在一些重要方面加速取得进展,尤其是产品研发方面。非常荣幸能够与HTC携手打造独一无二的人工智能VR技术。”

    七维科技副总裁李晓波表示:“VR行业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Vive X 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和我们业务发展所需的关键资源,让我们在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得以顺利地发展。”

    浪走科技创始人兼CEO陈达博表示:“通过Vive X加速器,我们接触到了全球最优秀的VR人才,以及同期其他的优秀VR公司。在这里我们能够有更广阔的全球视野,也可以帮助外国团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市场。很多新朋友都会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无论是融资,供应链还是降低硬件成本,Vive X都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帮助。我们还在业务开发上得到了巨大帮助,让我们实现了初步的盈利。”

    SurrealVR是一家基于社交体验开发VR游戏的初创企业,其CEO Arthur Goikhman表示:“能够加入Vive X大家庭并与相关技术团队进行交流,真的感到非常荣幸。与领先VR企业的主管和其他VR技术前沿开发人士共聚一堂,真的是让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今年8月启动的Vive X首期项目覆盖台北、旧金山、北京和深圳四个城市,目前已面向这些地区的初创团队开放新一轮申请。随着项目的推进,Vive X加速器还将登陆欧洲各地,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