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ied Materials推出新型LCD/OLED电子束检测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Applied Materials日前推出了一款新型高分辨率内联电子束检测(EBR)系统,其结合了用于半导体设备检测的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和大型显示真空平台,打造成公司号称同类型中最快最有效的内联EBR技术。

    该新系统可适用于液晶(LCD)和OLED制造。公司表示,下一代应用,如VR和AR需要高品质的显示屏,而采用新系统可以提升此类显示屏的制造。Applied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前十大显示器制造商中6家企业的订单。

    2016年初,Applied曾表示,OLED显示屏客户的战略性投资正在逐渐加大。公司目前已收到大量OLED订单,但市场仍处于“初始阶段”,预计未来会有更多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