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亮相德国乐队50,000人大型演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乐队Brings在巡演中使用Allen & Heat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最后一站来到50,000座的科隆足球场。

    这支来自科隆的乐队最后一站回到家乡,举办了整个巡演中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出,三支本地乐队作为表演嘉宾登台助演。系统设置包括两套dLive主扩混音系统、几台扩展机架以及将信号分配给监听调音台和转播车、用于现场传输和录音的信号分配器。

    dLive系统由S7000控制界面、DM64混音机架和DX32扩展机架组成。混音机架中插入Dante和MADI网卡,Dante卡用于表演嘉宾,他们使用GLD-80调音台。

    Brings乐队的主扩调音师格奥尔格·甘瑟(Georg Ganser)表示:“Allen & Heath dLive系统听起来棒极了,操作界面的设计堪称完美,布局清晰,操作简易。我总觉得,Allen & Heath公司的每个人都十分专业,对混音工作有深刻的人士。总而言之,我给A&H五星评价。”

A&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亮相德国乐队50,000人大型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