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沉浸技术-打造沉浸式视听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佚名

    试想象一下,当您坐在戏院里观影时,在您面前的荧幕呈现出一大片空地。数百位荷枪实弹的士兵静静埋伏在堤防后,随时准备发动进攻。不远处,一只鸟从天上飞过。突然间,指挥官一声令下“开火!”,此起彼伏的战斗声从影院的各个方向向您涌来,彷如身临其境。子弹从您的耳边呼啸而过,身旁又仿佛有人呼喊着战斗口号……

    那一霎,让人忘却自己是坐在影院的观众,而是转移到了荧幕中正在放映的战争场景,成为了影片的一员,就像真的一样。

    在这些沉浸式视听体验的背后,正是哈曼Lexicon QuantumLogic 沉浸技术——拥有改写观影体验的巨大潜能。这一音频技术由 Lexicon QLI-32 处理器体现,其能够无缝集成到现有的任何视听系统中,而成本却极低。

哈曼沉浸技术-打造沉浸式视听体验

    QLI-32 处理器内置专利的技术功能,可隔离并提取独特的声音元素,如单独的人声或乐器声音等。之后,将这些元素从场馆的各个方向向听众传播,营造出沉浸式音频效果。目前,Lexicon QLI-32 最多可提供 32个沉浸式环绕声道以播放任何内容,支持立体声与5.1 或 7.1 声道等格式。

    结合哈曼旗下 Lexicon QuantumLogic 沉浸技术、行业领先的 JBL 影院扬声器和高性能的 Crown 功放——一个创造观影体验新纪元的 HARMAN 影院音频解决方案由此诞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