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普惠“普惠环”仿真平台亮相2016世界仿真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9日世界仿真技术应用展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现场展示神州普惠在仿真领域多年潜心耕耘下的核心产品:普惠环。

    神舟普惠展位A053、054

    武器装备论证与设计一体化仿真支撑平台“普惠环”基于“需求驱动、体系结构主导、模型支撑和持续验证”的现代系统工程核心思想,通过资源管理系统和设计数据共享机制,把需求采集与管理工具、体系建模工具、想定预演工具、仿真/测试工具、分析评估系统等有机地整合为武器装备论证与设计一体化仿真支撑平台,形成一个成熟的闭环系统。全面提升武器装备论证、规划、分析和设计能力,保证在武器装备论证和设计的各个工程阶段研究对象的一致性,使得系统工程过程更加规范、高效和成熟,有效地改善原有工作流程,明显提高武器装备研发的质量与效率。

    平台由需求采集与管理工具、体系建模工具、想定预演工 具、仿真测试工具、分析评估系统五个子系统构成。支持武器装备体系需求分析、武器装备体制与系列的论证、武器装备方案综合、武器装备战术技术指标的论证、发展战略方案集成与综合评估、武器装备系统顶层设计综合优化。具有在迭代过程中易于发现错误、及时修改;可实现深层次、全面分析,寻找更适合能力方案;可反映体系能力整体涌现性规律;强调顶层的宏观体系能力定性分析与底层的系统效能计算实验相结合;面向信息化战争整体,基于一体化联合作战概念来设计武器装备体系的能力等应用优势。

    “需求驱动、体系结构主导、模型支撑和持续验证”是现代系统工程(特别是体系工程)的核心原则和基石。“普惠环”正是神州普惠通过总结近20来年复杂装备体系的研制经验,将国内外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用于我军的武器装备建设,并结合在实际项目中的使用与经验总结,进行再创新,形成的具有我军特色的武器装备论证与设计一体化仿真支撑平台,综合运用需求工程、体系建模和仿真测试等技术,实现对武器装备体系的发展论证、装备研制、鉴定定型、训练使用等全寿命周期的支持。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闭环仿真与验证平台,普惠环目前已服务的用户已超百家,并广受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