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和音响品牌合作 生产类似Google Home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Variety)报道,谷歌正在寻求重量级家庭音响品牌的支持,以挑战亚马逊Echo——可联网的语音交互式蓝牙音箱。

    《综艺》报道,谷歌希望第三方电子制造商通过生产类似Google Home虚拟助理之类的设备,以达到传播其平台的效果。为提高第三方厂商的兴趣,谷歌公司举行了一次闭门会议,邀请了50多家知名家用品牌代表参与,其中包括一些家庭音响的最知名品牌。

    部分与会厂商已经和谷歌开展合作,在Google Cast驱动的WiFi音响上进行测试,允许用户通过手机、网络或者直播应用进行WiFi流媒体播放。谷歌希望通过这些合作关系来鼓励合作伙伴创建自己版本的Google Home。

    只要安装了OK Google数字语音助手,小巧的插件扬声器即可在房间里播放音乐、开灯、检查流量,当然,还可以进行谷歌搜索。

    对上述报道,谷歌拒绝置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