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谭维维推出首个VR景观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知名歌手谭维维9月27日宣布,在其出道十年的日子,将推出中国首个VR三维全景虚拟现实景观式户外大型演唱会。

    谭维维自称一直对科技、对VR特别感兴趣。“我之前一直想做一支基于VR的MV(音乐短片),在年初花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去学习,确实也了解了一些VR的基础知识,打开了很多眼界,最后也做了一支基于VR的MV。”

    谭维维说,演唱会的VR将超出之前的VR概念,“我们之前看到的VR多是180度,此次是360度,除了让你戴上眼镜有立体体验,取下眼镜后也可以感受到特别美妙的世界。”

    关于选择环境音乐会的缘由,谭维维说,是希望把音乐会开到真正的大自然里,除了有过去与未来的一些对话,还有摇滚与古典的对话、传统与现代的对话、人与自然的对话。“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环境,用VR技术来呈现,能够让我们知道大自然的意义,而且会让我们亲身感受到环境的重要。”

    据悉,相关VR直播平台将对演唱会进行多元化收费,让所有不能去现场的观众在手机或电脑前也能身临其境看到立体现场。此举被认为是VR平台凭借所谓优质资源推开收费模式的试水,能否成功受到业界关注。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