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第5代OLED照明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LG显示(LG Display,简称LGD)宣布计划在韩国龟尾建设一间5代(1000×1200mm)OLED照明工厂。该工厂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目标月产能15000片基板。

LGD第5代OLED照明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

    近日有消息称,LGD的确已经开始新OLED照明产线相关工作。3月份发布公告的同时,公司已就新的5代沉积设备下订单。预计量产将开始于2017年。

    LG目前已拥有一间2代OLED照明工厂,用于制造刚性和柔性商用面板。但LGD的柔性OLED生产暂缓(或许其设备被移至新产线)且库存也已所剩无几,因此当前阶段,无法从LGD购买到柔性OLED照明面板。业界人士分析,柔性OLED照明面板采购需要等到明年,除非其他生产商开启生产,如柯尼卡美能达。

    预计当新产线建设完毕,将极大提升LG的产量,并带来更低的生产成本(早在2012年LG就曾预计5代工厂将降低95%的成本)。并且这可能成为全球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量产OLED照明工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