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采用哈曼AKG会议系统和BSS音频处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佚名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旗下成员,酒店业享负盛名的品牌。希尔顿酒店在近 80 个国家/地区设有超过 550 家卓越酒店及度假村,位于海口市风景秀丽的东海岸地段的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便是其中之一。该酒店秉承了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坚持服务至上的价值理念和卓越不凡的品质,成为休闲度假与商务的理想选择。

    作为国内顶级的五星级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拥有着一流的服务和硬件设施,其中包括32个会议活动场地:1,6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454平方米的多功能礼堂,董事会议室、贵宾接待室等大中小规模的会议室,当中均配备了AKG的会议系统和BSS音频处理设备。

    负责此项目的卓新集团北京分公司的技术工程师李璨表示:“BSS产品具备极高的稳定性。BSS的BLU-100系列,设有BLU-Link,能够在不搭建网络设备的情况下进行信号的传输拓展,这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像酒店中的宴会厅、多功能厅的大面积场地便不用担心输入输出不够的问题。而AKG CS5数字会议系统具备了很多高级的会议功能,如同声传译、表决签到等,几乎可以应对各种类型的会议。这就是选用AKG和BSS的原因。”

    “在功能需求上,因酒店会议室数量较多,对于酒店方的人员而言管理较难;为此,我们采用BLU-100搭配BLU-3面板;通过调制后的BLU-100 可以无人值守,与会人员只需要通过BLU-3来切换模式和调整音量即可。而在大型的会议场合上,主要面对的难题是众多的输入输出接口,一般的设备很难有如此庞大的接口数量,但如果使用一般的传输协议又要单独架设音频网络;BLU-100自带的BLU-Link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配合使用BLU-BIB和BOB,完全可以满足输入输出接口的使用。”

    “哈曼集团的产品在音频领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而且稳定性好,旗下产品线非常全,故配合系统工程非常方便。” 李璨说道,“安装结束后,会场内最终实现优异的语言清晰度,可以说完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

    AKG、BSS使用设备清单

    AKG WMS470 无线话筒系统套装 × 29

    AKG CS5 参考级数字会议系统套装 × 67

    AKG GN30 CS 模块化鹅颈拾音头 × 74

    AKG CK31 心型电容话筒拾音头 × 74

    AKG CGN99C/S 心型电容鹅颈话筒 × 5

    AKG D5 (S) 专业动圈人声话筒 × 10

    AKG P5 (S) 高性能动圈人声话筒 × 10

    AKG CS3 BU 会议主机单元 × 1

    AKG K99 专业耳机 × 8

    AKG K77 录音室耳机 × 104

    BSS BLU 100 音频处理器 × 28

    BSS BLU BIB 接线盒输入扩展器 × 4

    BSS BLU BOB 接线盒输出扩展器 × 2

    BSS BLU 3 控制面板 × 2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