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商显助力云南建行网点升级让金融服务更专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5 作者:佚名

    在全社会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的时下,商显产品被广泛应用并承载着数字化信息传播的重任。在我们熟悉的银行、酒店、安防等领域,都能够见到商显产品的身影。近日,云南建行为全面升级改造,购入一批LG商用显示器用来信息展示,包含55LV77A、47WV50MS、49SE3KB多个型号,有效地将银行方面的金融产品精美呈现,深受用户好评。

    “翠湖北路店”和“安宁店”是云南建行微银行项目全省改造的第一批两家试点门店。这次试点项目全面采用了LG商显作为显示设备展现银行方面的信息及产品。作为银行的信息发布系统,由LG 55LV77A、47WV50MS组成的拼接屏视野宽阔,且将最小缝隙控制在3.5mm,为用户提供了无障碍视觉感受。49SE3KB更是凭借其便捷的操控性能大幅提升了银行工作效率。

    超窄边框拼接屏 信息呈现更完整有效

    作为银行信息及产品呈现的“窗口”显示器设备尤为重要,云南建行由LG 55LV77A、47WV50MS组成的超窄边拼接大屏均采用业内以专业而著称的IPS硬屏技术,保证画面清晰呈像的同时进一步将边框的拼缝距离控制在3.5mm,极大地减少拼缝对画面整体的影响,各种金融产品的呈现更加全面、不留死角,能够在客户进入银行大厅时第一时间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成功助力云南建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受到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同时,55LV77A还搭载了LG独有的TruMotion刷新技术,刷新频率达到60Hz,能够有效减少动态画面的模糊、抖动、拖影等效果,即使是大尺寸拼接的画面显示动态影像也能保证同样流畅自然。提高了观看者观看监控大屏时眼睛的舒适度,无视觉观赏障碍,清晰的成像效果为银行方面带来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商务单屏产品让操控更便捷

    本次云南建行还购入了一批单屏显示器LG 49SE3KB用作银行大厅墙上的广告牌。LG 49SE3KB是一款商务必备标准型显示器。49英寸的适中尺寸完美符合云南建行既展示广告又美化空间的需求。并且LG 49SE3KB可以根据银行需求竖置,无论是在广告呈现效果上还是空间利用率上都令银行工作人员称赞连连。

    对普通电视来说,,当将其竖置时会出现液晶沉降而导致呈现画面上下色彩不一的情况,而LG商用显示器则完美避免了这种现象的产生,即便是竖置时画面依然保持完美的呈现效果,让用户在视觉上更加舒适。并且面对长时间播放内容的要求,LG 49SE3KB具有的ISM残像防止功能依旧能够保证播放无残像,随时随刻呈现完美画面。

    LG 49SE3KB便捷的USB内容管理、高效的远程操控等功能最大化的帮助云南建行将信息有效发布。无需连接服务器,通过一个简单的USB即可实现银行方面金融产品信息内容的排程和播放,素材可以是JPEG、AVI、MPEG4等多种形式。并且,49SE3KB还可以提供USB内容排程功能对播放内容进行多种形式的时间安排,完美呈现了银行方面的电子海报以及银行产品等内容。帮助用户了解银行方面推出的各种金融产品以及信息,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云南建设银行自购入LG商显以来,不断提升了自身内容管理的效率,同时也通过LG卓越的显示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云南建行微银行项目在建行甚至金融系统有着重要的示范效应,作为本项目的显示设备,LG为未来金融行业显示解决方案树立了行业标杆,更为LG日后成为金融行业第一显示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