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梁军:2016年乐视要做到三件大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2日,乐视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这个新LOGO由L、E两个字母组成,代表乐视生态中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四大架构。同时乐视网更名为乐视视频,同时启用发挥千万美金购买国际顶级域名le.com。乐视方面表示,新改变的乐视在未来会更加的精彩。

    换脸之后的乐视在未来有新的变化,负责乐视电视掌门人乐视致新总裁梁军也在发布会发出要在2016年要力图实现三大市场战略目标。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

    第一:要在2016年销量突破600万台目标,要努力成为智能电视的第一品牌。

    梁军表示,此之前乐视主要市场集中在中国市场。乐视电视机从2013年5月7日发布,到现在两年半左右的时间,从2013年卖了不到30万台,到去年销量300万台。这个增长在整个中国电视市场是最快的销量增长。希望电视销量达到600万台。如果我们能达到600万台,我们就能进入中国前三名。也就是我们非常有希望在2017年、2018年成为中国第一。

    第二:要攻占美国市场等海外市场

    2016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就是进军全球市场,主要以进入美国市场,和亚太地区高速成长的市场为主。例如,印度市场。美国和印度我们都有销量目标,这个会在以后公布。虽然在美国和印度还没有正式发布产品。但在2016年乐视会在美国发布全系列的智能电视。

    对乐视来讲,不仅2016年要在中国市场保持高速的增长,将在全球市场,尤其在美国和亚太地区市场发布产品并获得一定销量。

    梁军认为,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对付费视频认可度比较高,乐视非常看重对美国这个成熟消费市场的把握,乐视会针对美国市场做一系列的市场布局。

    第三:真正开启智能电视运营业务,收到要是2~5名的总和。真正实现用生态内容来补贴硬件成本,实现真正生态电视产业形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