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携众多前沿显示产品亮相CES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佚名

    1月6日至1月9日,世界领先的显示行业引领者LG Display将携旗下众多前沿显示产品亮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16,展示其在OLED和LCD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G Display专门设立了OLED Zone及LCD Zone等展示区,并专门针对快速成长的商用显示市场和车载显示市场设立单独的展示区进行展示,以一系列前沿的显示产品,为观众们传达“我们的创新,超越你的想象”(Your Imagination, Our Innovation)的理念。

LG Display携众多前沿显示产品亮相CES 2016

    众多OLED前沿产品集体亮相

    此次展会,OLED仍是LG Display展示的核心之一,展示内容涵盖了其完美的画质表现、惊人的设计灵活性,以及其在更多应用领域和设备上展现出的无限可能。

    首先亮相的是在对比度、色域、视角等所有方面得到目前最优画质认可的65、77英寸电视用UHD OLED面板。该产品拥有与编辑电影时使用的专业产品同等水准的色域表现力,能够展现仅属于OLED的完美黑色,同时亮度进一步提升,并搭载了HDR技术,拥有现有的显示技术无法比拟的画质。

    LG Display还展示了数字标牌(Signage)用55英寸双面显示屏,以及用8片65英寸的OLED,通过双面拼接形成“S”形态显示墙的139英寸VTO(Vertical Tiling OLED)等产品,展现了商用显示中OLED的无限发展可能性。

    此外,LG Display还展示了全球首个实现了30R曲率半径的18英寸可弯曲(Rollable)OLED、65英寸凹面(Concave)/凸面(Convex)OLED以及将控制电路隐藏在屏幕下方,体现像纸一样薄的设计理念的55英寸Paper-Thin OLED电视,为用户展示了OLED带来的未来无限可能。

    四面无边框、搭载RGBW技术的8K等前沿电视产品首次公开

    在LCD Zone内,最为亮眼的是采用LG Display升级版Art Slim 技术,实现突破边框限制的65英寸4面无边框(Borderless)电视,它向人们再次展示了其设计优势。此外,LG Display还首次展示了搭载基于LG Display最新的内嵌HDR的RGBW技术的 8K(7680 ×4320)分辨率65英寸电视用面板,此产品在保持同等亮度相时,相比普通产品节能35%,或相同能耗时亮度可提高50%,它展现了LG Display差异化的RGBW技术的竞争力,充分说明了6年连续稳居LCD全球第一的企业的技术底蕴。

    在商用显示展示区,LG Display展示了全球首款成功研发的零售业/商用/机场咨询台显示等场景下,具备最佳显示比例58:9的86英寸Stertched LCD产品,加快了开拓新商用市场的步伐。全球最薄的0.9mm边框的55英寸4片视频墙(Video Wall)也首次亮相,为观众展示了商用领域LG Display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

    车载显示展示区内,LG Display展示了与车辆内部曲面完美融合的25英寸Waterfall LCD产品,同时还带来了为戴手套开车的用户所设计,搭载Glove Touch技术的10.3英寸触控产品。

    此外,LG Display还将此前应用于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产品的内嵌式触控技术AIT(Advanced In-cell Touch)扩展到11.6英寸2 in 1笔记本电脑,以及23英寸显示器产品上。AIT技术因无需触控盖板玻璃(Touch Cover Glass),有利于实现笔记本电脑及显示器的轻薄设计。同时,还展示了内置RGBW技术,可减少能耗的15.6英寸 UHD笔记本电脑用面板、能展现与实物毫无二致的精细画面的8K分辨率31.5英寸显示器面板等产品,体现了公司引领未来显示市场发展的差异化技术。

    “LG Display将继续以差异化技术,满足市场千变万化的要求及各行业需求,与客户共同寻求多样化的解决方案。”LG Display韩相范副会长表示:“同时,公司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也为正在不断扩大的OLED市场及车载显示、数字标牌等快速发展的未来显示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而先发制人,持续为客户及市场提供差异化价值,不断巩固公司显示行业引领者的行业地位。”

 标签:LGDisplayOLEDCES20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