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品牌价值14.6亿元,荣登“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日下午,以“致敬十年”为主题的2015甬商大会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科研机构、行业组织代表等1200多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大会揭晓了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单。音王品牌以14.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音王品牌价值14.6亿元,荣登“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

    “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由甬商发展研究会牵头组织发布,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国内权威机构为本次榜单的指导和共同主办单位。“宁波品牌百强榜”连续四年发布,是目前宁波最具权威性的品牌榜单,有“宁波品牌奥斯卡”之称。

音王品牌价值14.6亿元,荣登“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

    美国权威杂志《音乐贸易》全球排行,音王排名第36位

    音王作为中国音响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音响行业中唯一评定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近年来音王在国际舞台上频频亮相。在美国权威杂志《音乐贸易》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名单中,音王集团排名第36位,同时在中国专业音响行业中排名第一位。音王在音响领域奠定王者地位的同时,也创造出了更加丰富的品牌价值。

音王品牌价值14.6亿元,荣登“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

    音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祥贵曾说,品质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卓越的品质是音王坚实的根基。音王一直坚信,唯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音王始终以高品质引领中国音响行业发展。

    此次音王荣登“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这是对音王品牌的认可及肯定,也是对音王27年来始终以客户为第一位的服务理念的肯定。追求科技创新、以品牌价值论英雄的时代已经到来,音王将整装待发,并以此为契机,在新起点上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