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View助力海南万宁公安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4 作者:佚名

    寰视科技MicsView品牌系列产品近日成功应用于海南万宁公安局指挥中心,为该局指挥中心提供4个1*1智慧云屏一体化拼接系统以及多个MICS云节点用于其投影融合拼接大屏显示系统。

    在该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中,寰视科技提供的智慧云屏具有的优势在于,所有的信号无需使用拼接控制器、矩阵、分配器等外置设备,直接通过网络无缝接入云屏,从而实现上屏显示,拼接、漫游、叠加等功能。云屏是由嵌入了寰视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云拼接卡和液晶屏集成,它不再是普通的显示终端,而是图像处理的核心单元。云屏,自身形成了完善的拼接处理系统。因此,整个系统工程不再有复杂的布线和施工管理,轻而易举实现云拼接。

    同时,在项目中,利用智慧云屏的优势。指挥中心多组显示屏的图像都可以100%镜像到其他不同规格的云屏上,任何云屏上内容与操作变化都完全同步呈现在所有的镜像屏中。这样使得指挥中心领导无需亲临现场,就能实时监测管理范围内的实时运行状况,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另外,该项目中,以分布式技术为核心的MICS云通过网络将分散在区县的信号调取到总指挥中心,进行多方的信号联动与共享。在此项目中,MICS云作为整个指挥中心系统的统一调度和管理中心,对所有分散的MICS节点和智慧云屏也进行联动的管理和控制,从而为万宁指挥中心构建了一个集云互联、实时监控、实时交互、智能联动、指挥决策于一体的综合可视化平台,同时也为该中心后续的无限扩展提供了有力的条件。

    该方案的应用优势为:

    1、 专网远程信号调取,无地域和带宽限制

    2、 1000多路多品牌IPC无缝接入智慧云屏,实时上屏显示、拼接、漫游、叠加等

    3、 MICS云互联互通

    4、 智慧云屏:无需拼接器、矩阵、分配器等,信号直接通过网络接入云屏,进行拼接

    5、 触控定制化界面客户端,支持任意接入信号的预览与回显,时刻掌握大屏显示状态,给客户提供极佳的可视化操作体验。

    6、 多个大小屏同时镜像,领导决策者无需至主指挥中心,即可同步实时掌控大屏状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