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黎游戏周 Oculus Rift展出相关内容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9-16 作者:佚名

    法国巴黎游戏周于10月28号开幕,一直到11月1号结束,这对虚拟现实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索尼证实会在巴黎游戏周里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将会公布更多关于虚拟现实头盔PlayStation VR(Project Morpheus的新名字)的细节。但是索尼的开发者工具包并不是巴黎游戏周唯一的亮相的VR设备,届时Oculus VR也同样会出席这个年度游戏盛会。

    根据消息透露,虚拟现实头显Oculus Rift和Gear VR都会出席巴黎游戏周。但是目前暂时没有消息公布Oculus公司的展示内容,尽管最近在Oculus Live应用程序上有提到相关内容,Oculus表示之前亮相过的虚拟现实游戏肯定最后都会随着消费者版本Oculus Rift一起发布。包括Gunfire Games的《Chronos》, Playful的《Lucky’s Tale》, Insomniac Games的《Edge of Nowhere》,Sanzaru Games的《 VR Sports :Challenge》等等。

isea_20150917_02.jpg_vrsat.jpg

    以上提到的所有游戏都可以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消费者版本Oculus Rift上体验。由于Oculus主办的Oculus Connect 2 开发者大会计划在九月底在加州好莱坞举行,这比巴黎游戏周早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考虑到这一点,Oculus也许会在巴黎游戏周有一些新的体验和硬件的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