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商用显示:让科技铸造价值奇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花开无期

    “未来的显示科技属于创意产业”——这是LG显示产品带给行业的最新理念。作为全球最核心的大尺寸商业显示产品供应商,LG正在依托科技进步,开拓一个完全超出想象的未来“显示视界”。

LCD:中坚力量铸重剑

    “2015年是3.5毫米缝隙液晶拼接,70英寸以上大尺寸液晶单体显示产品的普及之年。二者也是LG今年市场策略的核心”。

    站在越发成熟的液晶显示多元化体系之下,LG正在以全球市场、全球科技、全球需求为核心,搭建起最为完善的产品体系。包括4K高分辨率产品、80-100英寸超大尺寸产品、3.5毫米以及上一代液晶拼接产品、32-60英寸中等尺寸线上的高端产品、薄型专业显示产品等。这些差异化的商显满足于从最基本的视听显示、到复杂工程,复杂环境和复杂需求下的高负荷应用、大型应用工程定制化改装等多层次的市场需求。

    “全面,但是差异化的显示价值”:LG认为,液晶商显等产品的技术成熟,隐性的促成了市场价格战和产品同质化的恶性产业循环。但是,LG不准备对此作出“屈服”。

    一方面,LG是专业商显领域少数几个拥有上游资源链条的企业,更是全球第二大的彩电巨头、最大的上游显示面板供应商。这背后的产业、资本、技术和研发创新实力不是一般企业所能比拟的。也许,实力不能成为产品绝对超群的论证依据,但是没有实力的企业则绝不可能做出远远超越竞争者的产品。

    另一方面,扎实的市场分析、需求设计和研发创新是LG的天然风格。从引领液晶产品普及、推动IPS硬屏技术成为高端标准、主导下一代显示面板OLED产品的率先量产中,LG的不断攀登高峰的精神可见一斑。融合了全球市场发展要素和客户经验的产品理念、技术体系和研发经验,赋予了LG不断为市场提供优秀品质的商显产品的持续能力。

    “看似一样,应用效果却有差异”。诚然,现在的液晶商显产品都是一块薄的屏幕,不用说外行人,内行人也难以从外表看出产品的差异。但是,从每一个元件的选择与冗余存量、每一个细节的加工与装配、每一个功能组件的创新与分布,这里面都有数不清的历史经验和学问。“初期都好用,一年后效果如何,三年后效果如何?接近寿命期时产品性能衰退量是多少?”这些只有在真正应用之后才能体验到的差异,才是最终区分产品高下的标准。

    以更高的“设计标准、制造标准、服务标准”,打造LG全面却拥有差异化价值的LCD液晶商显产品体系,在高端成熟和同质化的市场中走出一条不同的竞争之路,LG“每款精品必有新高度”。

    植根客户服务中国

    LG是全球液晶面板巨头中首家在国内大陆地区设厂并最早开出产能的企业。这充分表明LG不仅视中国为巨大市场,更将中国作为其事业成长的全方位基地和大本营。

    LG商显产品秉承了LG集团的植根中国的企业理念,实现了在国内市场从产品市场调研、需求分析、原研发设计到最终应用与废旧产品处理的全流程产业存在。同时,LG努力与包括基层渠道商、政府与大型企业集团、中小企业客户群组为多元目标的产业同仁合作,共建互利共赢、共生共存的生态型合作关系。从而构建起一个有理念、有行动,有核心、有外围的本土化产业价值与服务体系。

    科技在进步,市场在发展。LG商显的辉煌离不开对最新技术的卓越把控能力,如OLED新品的独步全球;也离不开与最基层市场的唇齿相依、休息与共,如LCD产品的全球畅销。技术与市场是一体两面,是方法与目标的辩证存在。LG商显将积极开拓新需求、新市场条件下,新技术、新创意的本土价值,努力提供能植根一方土地、服务一方市场、造福一方价值的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