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F高解像音响羊城音乐会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佚名

    2015年6月至8月期间KEF联合环球音乐和广州典雅音乐花园,共同举办了三场主题分别为:《六月·经典录音赏析暨杨雪霏新碟抢听会》、《七月·追忆宝丽金的年代》及《八月·发现跨界之美》的音乐赏析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HiFi名人《视听前线》主编张戈先生主持,集聚了广东当地的音乐爱好者和发烧友,座无虚席,效果反响热烈。活动结合KEF旗舰级REFERENCE与BLADE系列产品的高解像音质之优势和环球音乐丰富的唱片资源,给广州本地发烧友带来难忘的音乐飨宴。

KEF高解像音响羊城音乐会回顾

    六月·经典录音赏析暨杨雪霏新碟抢听会

    六月末恰逢著名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推出其加盟环球音乐的首张专辑《心弦》,本次活动特别安排新专辑的抢鲜试听,领略现代乐器的别样古典风情。

    在器材的搭配上,功放品牌T+A拥有严谨细致的德国声音特质,足够推力将REFERENCE 5的特性发挥出来,整套器材声音解析力表现非常清晰,低频张力亦能很好发挥。极佳的声音表现还来自于典雅音乐厅的良好声学环境,整场欣赏会所带来的听觉享受堪比现场演奏。

    七月·追忆宝丽金的年代

    宝丽金年代的经典金曲层出不穷,很多粤语金曲脍炙人口,旋律优美,承载着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宝丽金于1999年被环球唱片收购,七月的怀旧之旅环球音乐提供了丰富的碟片素材。

    在器材搭配上, Hi-End级别的德国Burmester 柏林之声功放产品搭配KEF REFERENCE 3 音箱开声,把传统英国声的甜美和德国声的细腻推向极致,Burmester和REFERENCE 3所表现出来的人声结像栩栩如生,特别是细节方面解析力非常清晰通透,整体声音的把控能力游刃有余。

    八月·发现跨界之美

    音乐界不乏跨界艺人和作品,在歌剧中融入流行乐器的伴奏、用古典的方式演绎流行作品等都能让音乐注入新鲜感。特别是钢琴和小提琴在近年多了很多流行演绎作品,让人们见到了他们的另外一面。

    八月的活动中,器材特别选用旗舰级的KEF BLADE TWO音响,搭配德国MBL,整套系统除了得到紧密的声音密度感之外,其精准的结像能力将作品细节表现无遗,中频厚实干净,低频量感充沛。

    在这三个月的活动中,广州典雅音乐花园出色的场地条件和对推广音乐文化的激情令人印象深刻。同时,羊城音乐发烧友的热情参与和对音乐的投入也令人感动,特别是有两场活动赶上暴雨,但每个人都按时赶到现场,令活动得以如期举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