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风科技推出暴风魔眼全景摄像机,售价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8 作者:佚名

    一度无闻的暴风科技因成为中国股市的“妖股”,而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支持其高股价的,硬件方面几乎只有暴风魔镜一款,售价百元,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三代Plus版。

    日前,暴风科技又推出了一款全景摄像机——暴风魔眼,售价999元,配合APP和暴风魔镜可实现全景拍摄、全景直播等功能。

    据悉,暴风魔眼采用三个鱼眼镜头,三镜头视角190°x190°,支持720度全景视频和全景图片,即垂直360度/水平360度,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死角全景摄像机。

    该摄像机重量160g,内置16G存储,单次充电支持拍摄全景照片50张以上或全景视频40分钟以上,内置扬声器和定向麦克风,采用球形设计,标准1/4英寸脚架孔,可配合第三方自拍杆和三脚架、暴风魔眼拍摄的VR全景照片需要配合相关设备使用,与暴风魔镜形成配套,目前暴风魔镜支持android和iOS,但iOS功能受到部分限制,主要以安卓平台为主。

    目前该产品已在官网接受预订。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