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玛思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尚浦名邸住宅样板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7 作者:佚名

    项目简介

    尚浦领世之尚浦名邸是世界领先的房地产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铁狮门在上海住宅项目的旗舰之作。尚浦名邸坐落于新江湾城门户位置,约16万平方米共877套为限量豪华住宅。配套设施包括会所、室内外游泳池、壁球室、水景、儿童游乐园。是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的住宅为一体的社区,拥有便捷的公共交通以及绿色特性。

    功能设计

    通过iPad以及iPhone移动终端实现对灯光窗帘,家庭影院及影音设备,背景音乐系统,安防报警,网络视频远程监控等系统进行管理与控制。让家庭生活变得舒适方便,安全享受,真正符合豪宅的概念。

安玛思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尚浦名邸住宅样板房

    方案说明

    1,灯光窗帘

    业主对灯光的控制不仅限于单独对每个光源的控制,而是场景控制。根据业主的要求,特别设置了会客、就餐、阅读、观影场景,通过预先的设置,屋内的灯光窗帘按不同场景的需要编制成不同光源、光照度、光照方向来进行随意控制调节。 住宅入口加入了感应装置,当你踏进家门,即刻打开玄关灯光。

    2,背景音乐

    安玛思的背景音乐控制器是一款多音频分区控制系统,能够控制多个音源并轻松实现对音量的调节。每个家庭成员在不同空间可以拥有自己的音乐欣赏空间,互不干扰。

    3,空调控制

    业主可以对不同房间进行温度管理,个性化的定时安排。

    4,影音控制

    电视遥控器、机顶盒遥控器、家庭影院各种遥控器,业主常常为找寻这些遥控器而费周折,现在通过NetLinx NX控制主机,全部集成起来,业主轻松点击iPad或iPhone手机可打开关闭,或者任意选择想收看收听的节目,根据需求调节音量,调节亮度等等。

    5,网络视频远程监控

    通过iPad,业主可以监控房间和门外的情况,如有人按响门铃,亦可通过对话确认后再触摸启动开门。当业主不在家,也可通过网络远程监控屋内情况,确保安全。

    安玛思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使人与技术互动变得简单,化繁为简是安玛思不变的追求,让我们精心安排的解决方案将您的愿望变成现实,让生活变得更为简单与舒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