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大屏高分辨率 IFA2015夏普展8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凌云

    2015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电子展览会于9月4日到9日如期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夏普携带多款大屏高分辨率电视集体亮相。其中一款拥有8K高分辨率电视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颇受观展者的青睐。

夏普8K电视

    据笔者了解,夏普这款拥有8K分辨率的电视搭载了“新一代四色技术”、“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新煌彩”技术等,这几项技术对画质表现起到了很大的提升作用。

    新一代四色技术作为夏普推出的一项独家液晶面板技术,该技术在传统液晶面板的RGB(红、绿、蓝)三原色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个颜色——黄色。通过追加黄色次像素,同时将次像素的上下两部分分别驱动,四色面板技术就让液晶面板可以实现出更为广阔的色域和显示8K清晰度的能力。

夏普8K电视

    “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使图像清晰度提升到4K的4倍,更加精细再现高品位的画面轮廓以及色阶修正,加之夏普独有“新一代四色技术”液晶面板,两者相得益彰,画面细节精益求精,带来无可比拟的8K精细之美。

夏普8K电视

    同时,夏普LCD-80XU35A还搭载了“新煌彩”技术,这项技术通过区控制背光源亮度(甚至亮部区域也能细分出不同亮度等级)从而提高图像的明暗对比度,使画质表现更为出众。

    目前该款电视已在投影时代网站评测过,其测试结果表现令人津津乐道,无论是色彩方面、性能表现方面,还是应用资源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大屏8K电视。详细评测请查看该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5/8/273261658662.shtml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