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未有过的视觉感!首款8K高画质电视体验分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新一代彩电又出炉了!作为享有“液晶之父”著称的国际彩电品牌,每一次新品的出炉,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据笔者了解,夏普此次推出的拥有8K清晰度和80英寸大屏幕的LCD-80XU35A电视,更是让人垂涎三尺。

    作为一名电视机评测编辑,有幸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这款全球绝无仅有的8K清晰度电视,其出众的画质表现,给了我从未有过的视觉感,相信对大家的诱惑力也非常之大。在此,笔者特别将这款8K清晰度电视体验进行了分享,一起来感受一下8K画质的独有魅力吧。

夏普LCD-80XU35A

夏普LCD-80XU35A

    在体验之前,我们还是得先了解一下,夏普这款拥有8K清晰度的LCD-80XU35A所搭载的多项尖端显示技术。据悉,夏普LCD-80XU35A搭载了“新一代四色技术”、“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新煌彩”技术等,这几项技术对画质表现起到了很大的提升作用。

    新一代四色技术作为夏普推出的一项独家液晶面板技术,该技术在传统液晶面板的RGB(红、绿、蓝)三原色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个颜色——黄色。通过追加黄色次像素,同时将次像素的上下两部分分别驱动,四色面板技术就让液晶面板可以实现出更为广阔的色域和显示8K清晰度的能力。

    “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使图像清晰度提升到4K的4倍,更加精细再现高品位的画面轮廓以及色阶修正,加之夏普独有“新一代四色技术”液晶面板,两者相得益彰,画面细节精益求精,带来无可比拟的8K精细之美。

    同时,夏普LCD-80XU35A还搭载了“新煌彩”技术,这项技术通过区控制背光源亮度(甚至亮部区域也能细分出不同亮度等级)从而提高图像的明暗对比度,使画质表现更为出众。

    也正是得益于其产品的突出表现,夏普LCD-80XU35A还获得了权威检测机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的8K清晰度检测证书以及美国著名THX认证。THX(Tomlinson Holman Experiment)认证标准,是由《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所创设,为家庭剧院所设计的品质保证,以及为家用视听器材(家庭剧院)提供完整的品质规格规范。THX认证需要通过400多项严格的测试项目合格后才能获得,可见该电视的实力表现非同一般。

    以上仅仅是夏普LCD-80XU35A的简单概述,到底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