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计算机及音响设备”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的委托,现对“计算机及音响设备”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谈判文件编号:JZ2015-72

    二、谈判内容:计算机及音响设备(计算机1台、工程投影机1台、多媒体功放1台、专业壁挂音响4个等)。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2.55万元; 

    四、供应商应具备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 2015年9月6日至2015年9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谈判文件发售地址: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服务大厅6号政府采购窗口(通渭路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3、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1)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得,标书获取后不退。

    (2)现场方式:未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渭路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现场获得,谈判文件售价:本标书售价人民币200元/份(不寄售),凡现场购买招标(谈判)文件的供应商须提供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及所属公司缴纳购买人本人的社保证明(社保凭证影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未提供者不予报名,标书售后不退。

    六、递交谈判响应性文件时间及地点:2015年9月18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递交谈判响应性文件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开标三室(通渭路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5年9月18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开标三室(通渭路127号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联系人:李 燕                

    电  话:0931-7849071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9月2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