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发布静电新旗舰,或称Orpheus I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1 作者:佚名

    森海塞尔在伦敦Reshaping Excellence展会上发布了一款静电耳机系统,或称Orpheus II。

    耳机的振膜采用铂金材质,耳放的外壳采用大理石打造,收纳盒采用一体式设计,耳放与奥菲斯一代系统相同,拥有解码功能,也可以独立作为耳放使用,解码部分增加了USB接口,模拟输入增加了平衡接口。

森海塞尔发布静电新旗舰,或称Orpheus II

    静电耳机系统

森海塞尔发布静电新旗舰,或称Orpheus II

    耳放背部接口

森海塞尔发布静电新旗舰,或称Orpheus II

    正式发布静电旗舰二代

    发布会资料

    时隔二十多年后发布的这款静电新旗舰目前资料只有这么多,发售日期暂未公布,售价或许不会低于第一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