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半透明概念电视将亮相IFA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31 作者:eileen

    9月,家电行业将有很多大事发生,首先是9月4日拉开帷幕的IFA2015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一大波高端电子产品即将来袭。在本届展会上,中国的家电、消费电子产品厂商也将大显身手,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海尔集团将会带来一款概念产品—半透明液晶电视。

海尔半透明概念电视将亮相IFA2015

    海尔首次展出自己的半透明电视是在2012年的IFA上,而此次海尔将展出自己的46寸透明电视,相比首次展示的22寸尺寸,海尔46寸透明电视的问世将是其技术研发成功的最好证明,而在外观设计上采用OLED屏幕以及超薄的金属边框,看上去更加时尚、未来。

    在画质上,海尔透明电视也十分出色,可以让参观者看到双方的图像,也就是说,它的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正常显示彩色画面,透明屏幕不影响显示结果。同时,该透明电视还有节能省电的作用。

    除了海尔以外,海信、TCL等多家国产电视厂商都将在IFA2015上展示新产品,值得让我们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