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neyVR决心打造全球最大的VR图书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2 作者:佚名

    HoneyVR,想要创造世界上最大的虚拟现实图书馆。该公司已宣布开放一个新的VR系列的项目:“时间旅行者“。

    这个项目是利用VR技术让观众见证历史上的最戏剧性的事件。当一回泰坦尼克号的乘客,乘坐尼尔阿姆斯特朗上月球,或加入海军海豹突击队突袭奥萨马,以及许多其他的活动。HoneyVR的目标是利用VR纪念人类最重要的事件,从最亮到最黑暗的时刻。

nick.150803.01.jpg_vrsat.jpg

    如果你是一个CGI艺术家,而且对历史或者社会现象的特别感兴趣,不妨点击此链接把您的大作通过HoneyVR分享给所有人。

    需要注意的是:

    1、艺术家必须选择一个历史,宗教,神话,或者自然事件,最好是历史上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强烈鼓励艺术家提出一个他们感兴趣的事件。即使我们不喜欢你的作品,但我们喜欢你的题材,我们会与你一起工作,创造一个更好的作品。

    2、作品必须具有历史准确性和有趣的。

    3、我们鼓励对敏感题材的作品,只要是准确和雅致的方式执行。我们的观点是,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往往是最重要的的纪念。

    4、我们鼓励艺术家进行多方案,每位艺术家或工作室提交的方案数量没有限制。

    HoneyVR将在年底发布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消费者可以通过该APP访问公司的虚拟馆藏。该应用程序将提供所有主要的虚拟现实平台,包括Oculus Rift,三星Gear VR,索尼的Project Morpheus,谷歌纸板和HTC Vive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