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专业音频系统响动2015世界大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佚名

    第28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于2015年7月3日至14日在韩国光州举行。 来自170个国家将近20,000名大学生运动选手聚集光州,一齐参加了这个结合文化,教育,运动的盛典。

    作为仅次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大型综合体育运动盛会,大运会的开幕及闭幕在光州世界杯体育场举办,在扩声系统的配置上,选用了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产品清单:

    JBL VTX V25 线阵音箱 ×48

    JBL VERTEC® VT4889 线阵音箱 ×36

    Crown I-Tech12000HD功放 ×103

    这个稳定可靠的扩声系统确保了现场扩声覆盖体育场的每一个位置,保证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均可拥有试听享受,为大运会带来最完美的开幕与谢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