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布三款蓝牙音箱 设计弃繁从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8月3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SRS-X77、SRS-X88、SRS-X99三款蓝牙音箱新品。从“弃繁从简”的产品理念出发,这三款索尼蓝牙音箱的外形均采用时尚简约的“Definitive Outline”设计;除搭载S-Master HX、DSEE HX、LDAC等音频技术,SRS-X88和SRS-X99还实现对无损音乐的支持;三款新品可通过蓝牙或NFC便捷实现无线连接,搭配智能手机中的SongPal应用,更为用户带来群组播放等更丰富体验。

索尼发布三款蓝牙音箱 设计弃繁从简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77、SRS-X88、SRS-X99

    设计——弃繁从简,彰显别致匠心

    秉承“弃繁从简”的产品设计理念,此次发布的三款索尼蓝牙音箱新品旨在让消费者用更简便的方式欣赏高品质音乐。在外形上,SRS-X77、SRS-X88和SRS-X99沿用该系列一贯的“Definitive Outline”,机身时尚简洁,线条明快干练。其中,SRS-X99采用大气典雅的黑色,SRS-X77和SRS-X88则拥有黑、白两色选择,低调的机身色彩,可融入多元家居风格,更好得与室内环境搭配。

索尼发布三款蓝牙音箱 设计弃繁从简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99

    索尼蓝牙音箱SRS-X77、SRS-X88与SRS-X99的机身边缘采用圆弧形导角设计,可有效减少声音衍射现象,消除乐声传播障碍,打造立体全方位环绕高频,带来更充盈的音乐感受。此外,三款蓝牙音箱还为用户带来了富有科技感的触控体验,音箱顶部设有触控感应按键,用于控制电源、音量、网络、蓝牙等。

索尼发布三款蓝牙音箱 设计弃繁从简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88

索尼发布三款蓝牙音箱 设计弃繁从简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77

    音质——无损音乐,还原真实感动

    作为SRS-X9的续作,索尼蓝牙音箱旗舰新品,SRS-X99最高支持192kHz/24 bit PCM、DSD64等格式的无损音乐,同时拥有阵列式布局的七组扬声器单元,总输出功率达约154W。位于机身背部居中位置的重低音单元采用切割凹槽设计,与普通振膜相比,可提供更充足的音乐爆发力;两个中频磁流体单元可加强中高音表现,忠实再现吉他等乐器的绝美音色;4个超高频单元分布在音箱背部和顶部,有助于提升音乐的立体环绕感。SRS-X99同时搭载S-Master HX全数字放大器与DSEE HX数字增强技术,S-Master HX可有效防止声音失真,DSEE HX技术则能将普通音源文件提升至无损音乐级别,让曲库宛若新生。

?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99

    SRS-X88同样支持无损音乐播放,音箱拥有1个重低音单元、2个中频单元和2个前置超高音单元,总功率达约90W。尽管身形比SRS-X99 “小一号”,SRS-X88同样带有S-Master HX全数字放大器、DSEE HX数字增强技术等索尼独有音频技术。

索尼发布三款蓝牙音箱 设计弃繁从简?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88

    机身更紧凑便携的SRS-X77则拥有1个重低音单元、2个全频单元和2个被动振膜,总输出功率约为40W,特有62mm的大直径低频驱动单元,可提供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

    功能——无线畅听,竟能如此简单

    在日常使用中,SRS-X77、SRS-X88和SRS-X99“弃繁从简”的设计理念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三款音箱都支持蓝牙3.0和NFC两种连接方式,简单易学且快速便捷,同时,为保证蓝牙传输音质,还搭载了索尼创新高音质无线传输技术——LDAC,通过3倍于传统无线技术的数据传输能力,带来近无损音乐级的听觉盛宴。

?

    索尼蓝牙音箱新品SRS-X99

    与索尼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SongPal搭配,SRS-X77、SRS-X88和SRS-X99可实现群组播放功能:选择派对模式,连接同一Wi-Fi环境下的多台音箱设备时,即使身在不同房间,亦可同时播放一首乐曲;选择个人模式,则可通过智能手机操控,让不同的音箱设备奏响不同的乐章。

    SRS-X88和SRS-X99支持USB高品质链接,通过音箱侧面的USB接口,可直接播放索尼walkman或USB存储器中的高品质无损歌曲。此外,直接连接walkman、iPhone、iPad或iPod,可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为移动设备充电。作为三款新品中唯一内置电池的蓝牙音箱,SRS-X77支持长达约10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轻松带来一整天的音乐好心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