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省教育单位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受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包1)、汕头大学医学院(包2) 的委托,对 广东省教育单位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及CATV 传输调频听音系统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PCGD151156HG356J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教育单位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及CATV 传输调频听音系统采购                  

    三、采购预算:包1:50万元;包2:29.6325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包组内容:

    包1: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灯光、音响设备采购,具体采购内容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用户需求书。

    包2:汕头大学医学院CATV 传输调频听音系统采购,具体采购内容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用户需求书。

    2、投标人可对个别包或全部包进行投标,但不允许只对所投包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本项目不允许以进口产品进行投标。

    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供应商可登陆www.gpcgd.com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点击网站右下方“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供应商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办理步骤请点击系统内“供应商网上报名操作指南”。供应商在注册审核通过后,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供应商报名系统”内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好报名表并完成网上缴费后即为报名成功。网上缴费的供应商可以于开标时向现场工作人员领取发票。也可以选择网上填写好报名表后,到我中心报名现场缴费完成报名。

    五、供应商资格:

    1. 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 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 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5年8月4日起至2015年8月20日 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详细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8号之一(选择网上报名的参见上款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8月25日9时30分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903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5年8月25日9时30分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903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招标文件公示及本项目公告期限为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

    秦先生

    采购人联系人:

/

    电话:

    020-62791616

    电话:

/

    传真:

    020-83309916

    传真:

/

    联系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8号之一

    联系地址:

/

    邮编:

    510030

    邮编:

/

    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王仕良

    采购单位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电话:

/

    项目负责人电话:

/

    开户行:

/

    帐号:

/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8月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