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灯光音响设备采购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哈尔滨天择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就《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灯光音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 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灯光音响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采购资金为财政资金。

    2.编号:TZGL竞2015-101

    3.招标项目的用途及主要设备名称:

    3.1.用途:用于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使用。

    3.2.主要设备名称:灯光音响设备(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3.采购预算:人民币32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4.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3.本次招标项目资质要求:

    4.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应具有与本采购内容同等技术参数及规格类似的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3.2.本项目针对拟采购货物,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只接受一家经销商参与本次投标活动(以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4.3.3.供应商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供应商为经销商须有制造商授权经销,有工商、税务部门颁发的合格证书等,并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或代理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4.3.4.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5.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本次谈判者,请于2015年8月4日至8月6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节假日除外)在密山市东安街惠民小区一期10栋报名并购买。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供应商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被授权人社保证明(社保局出具)及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收取,售后不退。

    6.竞谈截止时间、竟谈时间:2015年8月13日9时(北京时间)。

    7.项目实施地点及交货时间: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交货时间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8.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有关信息:

    采购单位: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

    地    址:黑龙江省密山市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哈尔滨天择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密山市东安街惠民小区

    邮    编:150001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    话:0467-5225585

    开户银行:哈尔滨银行龙升支行

    帐    号:120907002614715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