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确读取:Cambridge CXC CD唱盘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国Cambridge推出全新的CX系列,等级在Azur 651系列之上,仅次于旗舰Azur 851系列,且型号众多机种完整,包括CXC CD转盘、CXN无线串流播放DAC、CXA60与CXA80综合扩大机、CXR120与CXR200影音环绕扩大机,其中CXC是专为发烧友设计的CD转盘,排除了模拟输出功能,一次只做好一件事,那就是精确读取CD上的所有情报信息。

    为了把读取这件事做好,CXC具备两项设计,一是单倍速CD读取,让转盘在最稳定的转速下工作;二是用上了承袭自旗舰唱盘851C的S3伺服系统,可有效除错并降低时基误差。CXC提供RCA S/PDIF与光纤两种数字输出方式,或许你会纳闷,如果没有DAC怎么办?CX系列也没有DAC啊!没问题,Cambridge都想好了,原来CX系列的CXA60与CXA80综合扩大机,以及CXR120与CXR200环绕扩大机均具备精良的DAC功能,搭配纯转盘的CXC不仅可简化系统,声音表现更是相得益彰。

精确读取:Cambridge CXC CD唱盘

    器材规格

    型式:CD转盘

    数字输出:RCA S/PDIF,光纤

    尺寸:430×85×315 mm(宽×高×深)

    重量:4.7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