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佚名

    羿飞新DLP0.8镜头采用的”消色差双胶合透镜”是一种把低分散的冕牌玻璃正透镜和高分散的火石玻璃负透镜粘接而成的消色差透镜。设计时,对分散的不同值和透镜形状进行了优化,使色差达到最小值。这一次,我们不比画面的“大”,就比色差的“小”!

    色差是什么?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色差指由白色物体向光学系统发出一束白光,经光学系统折射后,各色光不能会聚于一点上,而形成一彩色像斑,称为色差。那么,为什么会产生色差呢?原来,即使是在同一光学玻璃上,不同波长的光线的折射率不同,短波光折射率大,长波光折射率小,色差由此而来。

    羿飞新DLP0.8镜头采用消色差双胶合透镜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羿飞新DLP0.8镜头采用的“消色差双胶合透镜”是一种把低分散的冕牌玻璃正透镜和高分散的火石玻璃负透镜粘接而成的消色差透镜。设计时,在蓝色(486.1nm),绿色(546.1nm)和红色(656.3nm)三个波长,对分散的不同值和透镜形状进行了优化, 使色差达到最小值。

    横向色差设计值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横向色差:由于各色光所会聚成象点的位置有前有后,因而,影象的大小也就有了区别,这种影象尺寸的差异,如红色影象要比蓝色影象大,故又称“放大色差”。

    应用实拍照片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目前纠正的方法是用折射系数较小的冕牌玻璃的凸镜和折射系数较大的火石玻璃的凹镜相合,相互校正,使色差降到最小程度。

    倍率色差设计值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因系统的焦距或像距是曲率半径r,间距d和折射n的函数,同一介质对不同的色光有不同的折射率,故对轴外物点,不同色光的轴放大率也不相等,这种差异称为倍率色差或垂轴色差。

    投影400寸实拍画面

 

羿飞新DLP0.8镜头 这一次,我们比“小”

    羿飞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注重每一个细节,苛求每一个指标。从镜头到球显设备,从光源到投影整机,我们一直在挑战自己,突破瓶颈。欢迎广大客户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欢迎各地客户来电联系业务,并与我们一起心手相连,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