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昇旸光学:超短焦镜头品质引领光学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新型显示技术领域,超短焦镜头是一种新兴的产品,它能够在几十厘米或几厘米的距离内投射出大画面,相比通常只能安装在房顶中间的常规投影机具有更加节省空间、安装方便等优势。同时还可提高光源利用率,有效克服环境光干扰。同时,超短焦光学在桌面教育、智能家电、汽车显示、家庭娱乐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市场潜力。

昇旸光学:超短焦镜头品质引领光学创新

然而,超短焦镜头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并不容易,它需要高精度的光学设计和制造,以及复杂的专利授权和成本控制。目前,全球只有少数几家企业能够提供超短焦镜头产品,其中日本企业是最大的供应商,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并且日本公司拥有多项超短焦镜头相关的专利,对其他企业形成了技术和价格上的壁垒。

在这样的情况下,昇旸光学作为一家专注于超短焦镜头设计和生产的公司,成功地突破了日本企业的专利壁垒,并推出了自主专利技术的超短焦镜头产品。作为光学领域的一颗璀璨明星,昇旸光学凭借其超短焦镜头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赢得了业界和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产品的品质和创新力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

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是昇旸光学的核心竞争力。从设计到生产,从原料选择到成品检验,昇旸光学始终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我们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超短焦镜头产品。据了解,昇旸光学已在浙江南浔、桐乡等地建立万级&局部千级的产品配套的产线及车间,产地面积超6000平。

昇旸光学:超短焦镜头品质引领光学创新

众多知名企业选择与昇旸光学合作,是对其产品品质和服务的最好肯定。多家投影、汽车显示、教育领域、家电的等知名电子企业使用昇旸超短焦镜头,实现了超短焦产品在投影、显示领域的卓越性能。国外世界500强前五的某家企业,正在与昇旸联合将超短焦光学应用于智能家居显示;全球汽车电子前十的两家公司,正在使用昇旸的超短焦镜头应用于他们的车载电子设备,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流畅的驾驶体验;中国在线教育公司前五的两家公司,也已经选择昇旸的超短焦镜头,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教育领域互动式学习需求。

在未来,昇旸光学将继续致力于光学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超短焦镜头产品。并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超短焦光学领域的进步和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