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见过模块化组合音响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小虾米

    相信不少用户都见过模块手机、模块电视,不过,模块音响你见过吗?近日,在众筹平台登陆了一款产品,它沿用了Google 模块手机的思路,试图制作一款前所未有的模块化扬声器系统,它可以提供从最简单的便携式音箱到复杂的音频系统功能,他们将这款产品命名为SparkBlocks。

    它最基本的核心模块单元当然是便携式音箱,产品自身携带有可以连续播放 4 小时的电池。而剩下的工作就是让用户在这个基础之上,根据自己的需求为其添加组件。如果添加了足够多的组件,它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媒体播放中心。

    据了解,因为是模块化产品,所以SparkBlocks 的价格也是不固定的,产品的售价完全取决于用户为其添加多少组件。核心模块单元的售价最低为 89 美元,如果用户的经济条件允许,可以购买售价199美元的升级版,它可以提供额外的蓝牙支持及电池容量,声音效果也更为出色。如果不不差钱,甚至可以花费1300美元带走拥有5.1 环绕声道效果的版本也很不错。

    目前,SparkBlocks还在众筹网站进行募集资金活动,如果资金达到他们筹集的目标,大概在明年的4月份左右,产品或将投入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