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昕业携美国80年音响品牌Atlas Sound首次亮相国内音响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几经周折,峰回路转,2015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展)将于2015年8月19日至22日,在老国展如期举行,令人期待的是力创昕业此次能够携手美国Atlas Sound专业商用音响将首次亮相国内音响盛会!

力创昕业携美国80年音响品牌Atlas Sound首次亮相国内音响展览会

    Atlas Sound是美国商用音响行业优秀的领导者之一,有丰富和广泛的产品线。此次展会亮点十足,A-Line有源大型、便携、中小型线性阵列,AH体育场号角,SM表面安装全天候音箱,FAP吸顶音箱,无线扩声系统以及带有Dante技术的音频处理器和功放等都将夺目巨献!!!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庄

    展馆:国际三号馆

    展位:3510

    此次展会,Atlas Sound首次在国内展览会中展出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期我们还将展出力创代理的BXB会议系统,其UFO系列主席单元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五项产品荣获台湾精品奖;隆重介绍的还有2015力创昕业最新合作伙伴Revolabs的部分产品!对于您的关注与支持,我们绝不辜负!

力创昕业携美国80年音响品牌Atlas Sound首次亮相国内音响展览会

    期待——8月19日

    相见——老国展3号馆3510展位

    关于Atlas Sound

    Atlas(Atlas Sound)是美国著名的专业音响品牌,是美国商用音响行业优秀的领导者之一。

    Atlas始终在聆听客户的声音;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致力于提供给客户所需。几十个产品系列、几千种产品被遍及全球超过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所好评。

    产品创新使Atlas一直处于世界的领导地位。品质优异和质量稳定是Atlas 的优良传统。

    Atlas通过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增加产品的价值、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去获取和增强其音响行业的竞争优势和领导地位。

    Atlas 丰富和广泛的产品线,结合其悠久的历史和经验,几乎可以向每一个商用音响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各种系列音箱:A-Line有源大型线性阵列、便携、中小型线性阵列,AH体育场馆号角,SM全天候表面安装,FAP公共广播,以及带有Dante技术的音频处理器和红外无线教学系统、D类功率放大器等。

    Atlas 的产品主要用于:商业、工业、航天、军事设施、国家公共安全、机场、文体场馆、高级酒店,院校,以致到家庭影院的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