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省八一保育院触控一体机设备采购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依据江西省人民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赣购2015B1600005号文批复,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江西省八一保育院委托,就“江西省八一保育院触控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谈判。

    1、 项目名称: 江西省八一保育院触控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0658-1501SZTCD076(TP)

    3、 招标内容:

采购编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规格型号及

技术参数要求

赣购2015B1600005

号文

触控一体机

16

人民币

54万元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4、 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且能够提供相应服务;

    2) 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必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对该项目的授权函及其售后服务承诺函;

    3)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供应商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5年7月31日至2015年8月4日止,每天9:3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中段(怡园路交汇处)}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整(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恕不退还。

    6、 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购买文件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7、递交应答文件开始时间:2015年8月7日09:00(北京时间)

    8、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8月7日0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谈判地点: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中段(怡园路交汇处)}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中段名门世家8-106号商铺(怡园路交汇处)

    邮编:330038

    联系 人:张源、屈路

    电 话:15879149816、15270802689

    传 真:0791-83839452

    电子信箱:sztc_nc0791@163.com

    收款单位: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南昌怡园路支行

    帐 号:14-31060104000008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