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涂县江心乡会议室音响扩声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当涂县江心乡人民政府的委托,马鞍山姑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当涂县江心乡会议室音响扩声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规定条件的中国境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当涂县江心乡会议室音响扩声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

    二、项目编号: DTCG2015039

    三、项目采购内容: 具体数量见采购清单

    四、预算金额:人民币5.7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一份2012年7月1日以后的音响系统设备项目单项销售的合同金额在6万元(含);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须具有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证明;

    5、已获取招标文件。

    六、相关时间和地点的规定:

    1、本项目实行“网上会员报名”,未办理投标企业投标人网上登记注册的,须先进行网上登记注册(详见网址:http://zbcg.mas.gov.cn/maszbw/ 《马鞍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网上用户登记流程须知》);

    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即日起至2015 年8月5日17时00分止。(点击本公告下方“网上会员报名”按钮,报名后,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5年8月18日上午08时00分至08时30分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 年8月18日上午08时30分

    5、开标时间:2015年8月18日上午08时30分

    6、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当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第二开标室(当涂县姑孰镇于湖路58号)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申请人报名成功后应及时完整的下载招标文件,未完整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2、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交。

    3、投标申请人因下载招标文件时间滞后等各种原因,超过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提交答疑或质疑的,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4、开标前,投标人必须主动上网查询相关信息,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引发的相关责任。

    八、投标放弃

    投标人已进行网上会员报名的,在开标前未提交放弃投标确认又未参加投标的,一年内发生一次予以黄牌警示;一年内发生二次提请市公管局暂停投标登记一个月;一年内发生三次(含)以上的提请市公管局暂停投标登记六个月。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政府采购网、马鞍山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当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十一、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十二、联系方法:

    1、采购人:当涂县江心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沈一权                         电话:13855579034

    2、采购代理机构:马鞍山姑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当涂县青莲路217号       邮编:243100

    联系人:仰云金                        电话:0555-6720371 18325557706

    3、报名联系人:周开飞  陈家云         电话:0555-6721650

    马鞍山姑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