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科技推出最新强固型易扩充平板计算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7月17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日前发表最新强固型易扩充平板计算机,ARC-1209与ARC-1509。ARC系列为安勤平板计算机的新产品线,主要特色为强固型设计与易扩充I/O。ARC系列主要目标市场为:工业自动化、家庭自动化与人机界面等相关应用。

    ARC系列采用Intel® Atom™ E3845 1.91GHz四核心处理器与集合芯片组,支持一组204-pin DDR3L 1333MHz系统内存,最高支持8GB的容量。I/O部分,ARC系列搭载一组USB 3.0扩充埠、三组USB2.0扩充埠、两个COM、一组SATA II、一组WiFi模块、一组speak out、一组mini PCIe支持mSATA、三组天线模块、2组Intel® I210IT超频网络控制器支持宽温。显示部分,支持双屏幕显示,包含HDMI + LVDS。另外,提供三组audio jack支持5.1声道输出、额外支持一组mini PCIe插槽支持SIM卡及更多的GPIO和CAN Bus扩充。

    ARC系列为无风扇的强固型平板计算机,能在-30¡ã+60°C宽温环境下正常运行,并接受+12¡ã+26V的电压输入,并通过抗震达5Grms与防撞达20Grms的测试。此外,ARC系列前方面板采用IP-65防水防尘与后盖IP-41保护,非常适合严峻环境使用。

    ARC系列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可插拔的2.5寸SSD硬盘与可以轻易拆装内存的service window,能让维修人员与系统整合商很简单的进行初步的系统维修与升级,提供更快速的在地化服务。另外,透过IET(Intelligent Expansion Technology)扩充板卡技术设计,ARC系列能够简单的透过系统内80-pin的扩展槽搭配不同的扩充版进行I/O扩充与系统升级。和其他同构型的产品相比,安勤ARC系列的外观与整体设计也带给使用者新的体验,不仅更加强固、更易于扩充、外观也更加美型设计。

    ARC系列的IET(Intelligent Expansion Technology)扩充板卡如下:

   

P/N

Description

ARC-BYT-DB-A

Extra 4 x USB 3.0 Ports

ARC-BYT-DB-B

1x HDMI + 5.1CH Audio (Line-in, Line-out, Mic-in)

ARC-BYT-DB-C

1x HDMI + 1x MPCIe w SIM (Push-Push)

ARC-BYT-DB-D

2 Isolation RS-232

ARC-BYT-DB-E

12-bit GPIO + 2-bit CAN Bus

ARC-BYT-DB-F

CAN Bus for OBDII

ARC-BYT-DB-G

3 x RS-232

ARC-BYT-DB-H

2 x RS-232 + USB 2.0

ARC-BYT-DB-K

2 x RS-232 + LA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